ABOUT US

輝力爐具,老師傅匠人精神的傳承!

創自1971年於台灣,台北,輝力從傳統經營方式穩定持續成長,長期以來致力成為最佳營業用瓦斯器具製造商為目標,為拓展外銷與國內市場,輝力以台灣為據點,不斷研發新產品以吸引更多世界各地經銷商,並且也提供最專業及效率的快速爐和瓦斯飯鍋代工製造,而這數十年來,我們更因品質佳而獲得肯定,如今已是國際知名的爐具製造公司。
而未來我們也將朝向多角化經營,並針對其他國家地區性市場差異,拓展與調整商品市場以期產品功能更加多元,拓展消費市場。未來輝力期望朝向世界化經營,將更專業的產品與服務推銷到世界各地。並增加產品功能,使更多消費大眾有機會分享專業級廚師信任的品牌。
主要產品:瓦斯爐、快速爐、飯鍋、中壓調整器、銑鐵爐及各式瓦斯器具……
提供服務:專業爐具、瓦斯飯鍋代工製造……
廠牌: 輝力牌、黑面牌、大安牌等……
輝力自負責人黃先生於台北市成立,已有40多年歷史。
1971年 創設輝力企業有限公司
1981年 於中壢設廠
輝力企業有限公司自1973年成立以來,至今已有40多年歷史,隨著社會溝通方式之改變,行銷通路之重新組合, 為進行24小時之全球行銷並拓展業務範圍,開拓海外市場,因而成立此網站,以提供客戶最新的產品訊息,因應世界潮流,朝產業網路企業化經營,並提供客戶線上服務、問題諮詢。